Tuesday, November 03, 2009

我的新鞋-Macanna 麥坎納鞋



從以前我的腳就莫名的容易磨擦破皮
所以腳板上總是有新舊交錯的傷痕
雖然這跟我愛買廉價鞋有一些關係
但是即使我買貴的鞋也時常會有這樣的現象

自從懷孕後大姐更是提醒我很多次要去買新鞋
為了Baby的安全,別再穿著鞋底平滑的鞋款
只是我一直拖拖……
就在大姐看不下去要自行幫我買之前一步
老公帶著我去買了一雙聽說粉好穿的鞋-Macanna
以前經過這家鞋櫃總覺得這家的鞋子顏色繽紛、標新立異
太誇張的樣子和顏色讓我覺得很難搭配
所以根本沒走進去逛過。
現在為了寶寶要買一雙舒適防滑的鞋,這算是個好的選擇。
而且發現它搭配牛仔褲或休閒褲其實也是挺好看的啦!

謝謝老公和大姐對我的關心~

2 Comments:

At 2:49 PM , Anonymous  said...

這雙麥肯納的彩虹鞋是有名的長賣款,
很多教師或護理人員都會買來穿,
那鞋墊真的軟Q,
適合長時間站立的人穿著。

這位媽媽啊..妳早該買了啦~~
雖然它不便宜, 但妳真的要對腳好一點,
畢竟它要長時間撐著妳的身體行走耶.
且未來抱妹妹時,
它也會讓妳行走安穩很多的!!

 
At 4:33 PM , Blogger 透明草菇 said...

呵呵呵~
看妳的心得分享似乎妳也是愛用者

可能以前我注重的是別的面向
外觀、價錢..,還有被店員亂唬弄也會信
當然還常有鬼迷心竅,鬼打牆..
莫名其妙就買的例子啦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